星期五, 8月 12, 2011

墾丁View-離船帆石最近的沙灘海景民宿



到墾丁住宿,要找到擁有海景的民宿或飯店並不難,例如,大灣〔在墾丁大街後方靠海邊的地方〕、船帆石……一帶都是尋找海景客房的熱門地點。
不過擁有自己海灘的,那就少了。就算把大飯店算進來,也是屈指可數。我想得到的,大概就是夏都。
>> 閱讀全文請至台灣遊蹤網
船帆石真的就有這樣一家民宿──這是距離船帆石那顆大珊瑚礁最近的房子,而且擁有自己的一塊白色貝殼沙沙灘,沙灘還直接連上船帆石海岸線的珊瑚礁岩岸,走出你的房間,就可以看到寄居蟹跑來跑去……而且,它不貴!
我們所住的四人房含早餐,在暑假的非假日前往是3800元,若是在暑假外的淡季前往則是3000元,暑假假日的話是4600元
這次到墾丁玩,看到View海景民宿這樣得天獨厚的條件,就決定去體驗一下「我家住海邊」的感覺。
↓ 從Gmap的衛星地圖可清楚看到,這是距離船帆石最近的房子
優點:獨享海灘,離海最近
總體來說,View的客房說不上豪華,但空間相當大,也相當涼爽。不過設施有些陳舊甚至破損,服務也沒什麼特別值得稱道的優點……。
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在意小細節的人,我相信來此一住恐怕會氣死人。但如果是像我一樣,比較屬大而化之的,那麼,以在大墾丁地區約只有中下等級的價位,卻可以享受到五星級飯店也沒有的沙灘,晚上坐在躺倚上享受海風徐徐,聽海浪拍岸,看墾丁夜景,那還有什麼可以挑惕的?
缺點:主建築外的兩間客房隱密性很差,易受干擾,非假日入住尚可,假日入住恐不宜
View總共有六間客房:五間雙人房,一間四人房。其中有四間雙人房位於主建築,隱密性都較位於主建築南方的兩棟客房都還要好。具有觀海陽台的共有三間,其中二樓正對海景的金色沙灘二人房是最貴也是最優的客房。
講到隱密性,我們所住的四人房,還有位於我們西方(靠海那邊)的兩人房,都相當糟糕──因為就位於前往海灘的通道。拉開窗簾之後,人在客房內就好像動物園裡關在柵欄裡的動物一樣,就算將窗簾拉下,人來人往的聲音也讓人覺得很難放鬆。
還好我們是在非假日時入住,所以來人很少。但晚上就寢時,有些前往沙灘的人聲相當吵雜。
所以,若是在假日期間,我並不推薦入住View──除非你訂到的是主建築的客房,隱密性會較佳。
>> 閱讀全文請至台灣遊蹤網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