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2, 2011

清境遊之民宿到處看



每次全家出去旅遊,都是我出錢出力。像選擇民宿這件事,我的職責就是為女王還有太子公主選擇幾家他們可能喜歡的,然後讓他們去做主。

詳細全文請至 >> 台灣遊縱網

由於我們是在周四上清境,所以也不怕訂不到房,就挑了幾家,載全家去看,看喜歡再住。

我比較喜歡地勢高,視野佳,人少的地方,空氣也比較好;像幼獅,也就是國民賓館那一帶「熱區」,因為實在過於熱鬧,我比較不喜歡。因此到了清境之後,就直接往最高處一路找下來。

這趟我們總共看了聚彩園,觀星園,牧羊人,嵐山小鎮 ,還有博望新村裡的許多家民宿。

清境民宿最高的就是聚彩園及觀星園兩家。兩家是連在一起,同在一座山頭上的。若是算在大馬路兩邊的,則挪威森林是最後面(但是不是最高就不知了)的一家。

...

詳細全文請至 >> 台灣遊縱網
換句話說,到清境找民宿,過了這裡以後,就不用找再找了,要嗎直接去合歡山,不然就請回頭是岸。〔至於到梅峰農場?那裡只接受預定。〕

聚彩園

我原本選定了聚彩園,不過,不巧的,我們去看時,剛好清境地區停電,民宿裡面全黑,看不到房間,然後太子公主年幼無知,認定這裡太黑不能住;再加上愛狗又怕狗,恰好這裡又有隻友善的白狗,只是要找他們玩而已就讓他們嚇得說怎樣也不住這裡。

說真的,在實地看過之後,再加上網路上所搜集的評價,沒能住這裡讓我感到很遺憾。而四人房2940元含早、晚餐,還有下午茶,真的是便宜滑算到不行。



牧羊人是一家相當精緻,小而美的民宿,只可惜當天去看的客房只剩沒有陽台的
博望新村裡也有許多民宿,而且還有許多風味餐廳

詳細全文請至 >> 台灣遊縱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