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09, 2011

充滿山中野趣的卓也小屋[但我不推薦]


要平心介紹很多人推薦,但我卻很不喜歡的一家民宿實在很困難。
我認為只要是主人用心經營的民宿,都是好民宿。對於房客來說,只有適不適合的問題。一家不適合你或你不喜歡的民宿,你不能說它是壞民宿,只能說它與你不投緣。卓也就是與我不投緣的一家。
 閱讀全文請至台灣遊蹤網站:
跟著網路評價走
卓也小屋算是苗栗三義相當有名的一家民宿,網路上也有許多人的推薦
這次過年前到三義玩,由於忙碌,無暇事前對各家民宿一一研究比較,於是我就用了最笨與最簡單的做法:我想到網路上相當多人推薦,且評價算是相當好的卓也小屋──我想,這是三義相當有代表性,網路上大家又都相當推薦的一家,大概錯不了。
而且訂的又是卓也最有特色,最多人推薦介紹的穀倉房──既是這家民宿價格最高與最有代表性的,那麼理應是最好的。
我知道網路上它的評價似乎不錯,還得過獎,而這也的確是一家有特色的民宿。老闆可能也很用心在經營這家民宿。但我住過後的評價,就只有一個「不喜歡」。或許只能套用許多房客在留言本上常寫的一句話:這裡的磁場很好,只是它的磁場和我們家就是不相容。
客房簡介
卓也的穀倉房有兩間:一間是山景,一間是水景的。其中水景那間位於卓也中央的池塘邊,客廳兩面開窗,也是卓也最有名與熱門的一間客房。我這次沒訂到水景房,訂到的是山景穀倉房。
穀倉房原是二人房,假日住宿價格為3900元。我們全家兩大兩小,加了兩個小孩的費用之後,總計要4900元。
價格含早餐及下午茶。它的下午茶是四人共享的一大壺紅茶(喝起來感覺像東方美人茶)及四塊蛋糕;早餐則是中式清粥小菜。
一般客房則是兩人2200元;四人房為3200元。
↓ 這是卓也最有名的水景穀倉房。除了外面的池塘我覺得水濁無靈氣之外,隱密性很不好。現場看到的感想是:我不會選擇住這間。
↓ 這是我們這次所住的山景穀倉房
↓ 卓也的客房都是獨棟的,也都有自己的景觀陽台,這樣的設計相當不錯。
 閱讀全文請至台灣遊蹤網站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