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22, 2006

重新發表我的新疆遊記

2005年5月我一人前往新疆旅行三個星期,回來之後在so-net的個人網路空間裡發布了我的新疆遊記, 這一年來也得到一些網友的迴響。

不過,偶爾有朋友會問我:你的遊記怎麼不在Blog裡發表呢?

說來話長。其實我接觸Blog的時間還挺久的,可是,在去年要發表遊記時,甚至台灣幾大入口網站都還沒有Blog;當時我找不到一個Blog讓我覺得用起來很"爽"很順手的,於是乾粹心一橫,自己慢慢做網頁了。

最近,突然才發現到,Google的Blogger還有他的Picasa相片軟體的整合,正是我希望的樣子;不過,今天才突然又來用用這Pisasa和Blogger,也突然想到說,可以在這裡重新發表一下我當時的遊記。

Bloger和Pisaca整合最吸引我的地方,在於,我真的可以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寫blog,我邊用Pisaca幫我整理好的相簿,然後只要按下"Blog Thist"按鍵,隨意打入幾個字,就發表好一篇Blog了;更妙的是,他上傳的照片自動幫你做好大小照片和連結,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。

廢話不說了,希望重新發表過的新疆遊記,可以和網友之間有更好的互動。

但網友若想要看到我原始的文字版,還是歡迎拜訪我最早所製作的網頁:我的新疆遊記

沒有留言: